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暧昧

我告訴朋友,我討厭曖昧的感覺

以前,有人告訴我曖昧時期是美麗的

可是一直曖昧不清的關係只會讓人太累

一好友今天問我

如果一天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,怎麼辦?

我告訴她說,誰知道結果怎樣?

也許這人會好好愛你呢!

女生在事業穩定下來時,都會想想感情一事

可惜雪人我就是閒著時,總愛把"舊事重提"

我目前偷懶中,答應朋友寫的稿一字未寫

在部落格漫遊中。。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暧昧真的很痛苦的
暧昧处于那种不明朗在猜测的阶段
我曾经试过这种的滋味
真的令我遍体鳞伤
不敢再去想谈恋爱了
暧昧都是在猜测对方的意思
对方到底想怎样
是喜欢还是不喜欢
那种感觉好象是又不是
很难猜测
尤其是遇到那种只会逃避的男生
女方却是一直在收伤

若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我的暧昧故事
欢迎你去我的不若格看看

~克里斯*空间~ 提到...

我觉得短暂的暧昧感觉是每个人都向往着, 美好的, 双方都有种有的没的感觉, 亲密的来又不确实, 好的来又不能拒绝, 但时间一久, 当双方都没有办法再进一步, 那现实的人心, 态将会出现。不好的事, 丑陋的事一一摆在眼前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寶貝,近來很捧場喔!哈,好好學習繁體字,我還好,把"人"砍了,心情也比較輕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