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減肥的日子

璉妹減肥時,我不屑加入

因為自己好吃,所以就不了了之

加入瘦身公司首日,就被令減肥

沒人告訴我瘦不下來會怎樣,但他們覺得我代表公司,就得有美好形象

這些天跟著導師用餐時,都擔心受怕

吃的每一樣食物,都不知自己會否"超標"

(好像沒了自己,生無可憐!天。。我盡力而為,朝健康餐飲前進,如果一輩子食不知味,啥也不吃,我真的會"掛掉")

今天及昨天我都用水果排毒餐,昨天龍精虎猛,今天就略為遜色

因為沒啥體力,努力支撐中,肯定不會昏倒,只是累而已

(試驗後再跟友人分享餐單,有福共享!哈。。。)

如果人生只有無趣的飲食,美麗的體態,你快樂嗎?

我還在摸索這答案。。。因為我才開始瘦身

同事告訴我,女人的身體就是資產

好好維持,好好照顧,才可以令人眼前一亮

也讓人多分欣賞

(你認為呢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