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我家有"茄"初成長

忘了幾時,曾經上載家後園長了蕃茄樹的文章

可是,基於一直都沒開花結果

所以我還是沒信心,認定它確實是棵蕃茄

這是我某天切了蕃茄後,把種子埋在後園的空地上

之後,風吹雨打我都沒啥留意,直到小苗長出來後,我才開始關注它

充足的雨量,輔助了我少澆水的缺憾,間中替它除草,翻土

它堅強地生長,雖然長得並不"帥氣",有些枯萎的現象

但它還是開花結果了。。

不肯定有無機會在成熟時,享用自己種的蕃茄,因為後園總有鳥飛來飛去

但是,看見翠綠的果子慢慢長大,這確實令人開心





2 則留言:

ccc 提到...

看起来好棒!
小时候我们家也有种番茄呢!我最爱偷吃了!
:)

蠢女人 提到...

可是蕃茄樹開始枯萎了,不知道為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