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雪人的新生活

兄弟姐妹,親戚朋友

雪人開工兩天,基於加入的公司限定我得上課三天

加上我暫時沒電腦可用,所以你們都不會見到我的蹤影

雪人今天在楊大哥家借電腦一用,解解我的癮,並把郵件稍微清理一下

順便簡述我的兩個工作天

基於本人加入瘦身公司當公關,廣告宣傳人員

上司及相關人員都說,我得有形象,才可代表公司

所以除了了解公司結構,我的另一要務就是─減肥

別吃驚,以我超重的體型,不被令減肥是奇蹟

有人問,如果減肥不果,公司可以奈你如何?

我說,誰叫自己不自量,送上門被人"逼著來減"

所以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如瘋婆子般,一下水果餐減肥,一下排毒之類等

唉,生活難啊!我不是在"晒命",但每天三,四人盯著我,開口閉口都喊減肥

我真的被"轟炸"得皮無完膚,每時每刻被人說,記得囉,什麼是可吃,什麼不可吃

我努力得適應中,如果我離職了,只因減肥不果

那麼你們得知進減肥中心工作不易喔!

我周末得空就再跟你們說說我三天上課的情形。。

因為我遇到了個"恐怖"的導師!

4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在瘦身公司做工也有要求哦?那,妳好好减油咯!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哦!

瘦了美美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!

p/s:你加入那一家?

匿名 提到...

早日成功!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Veron,

我也苦得很,因為我很愛吃,否則就沒這副身材。

Agnes,
商業秘密,私底下再告訴你。

惠,
我會加油,以達減肥效果。但坦白說,我很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