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給錦慧─ Happy Birthday!

錦慧:

你說,生日當天沒有感覺,我想是因為大家年紀漸長,所以對慶生沒啥驚喜/興奮

現在/以後,生日最大的意義是我們還能聚在一起談天說地

記得你告訴我,與一些舊友相聚時,無話題且尷尬,但是與我還維持原狀

其實還是有些距離的,因為這些年,我們都在不同國度,與不同朋友過著不同的生活

可是,彼此珍惜的大家,常靠網絡及長途電話聯繫著

你回來後,我說了許多次抱歉

因為我沒辦法如承諾般,任何時候都在你身旁支持你

可是,在自己的事情解決後,我都會盡量抽空見見你們

希望你在新工作開始後,體驗不同的生活,越過越好

姑婆屋的協議無法實現,不是因為我找到另一半了,而是我一直還沒這經濟能力

但願接下來每一年的生日,我們都可以再聚在一起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