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女人

以前我不覺得女人老了,且單身會有什麼問題

因為我自己也常說,過了卅歲不嫁問題不大

可是這幾天,我的導師嚇到我了

加入四天,跟她上課四天,她每天讓我們"心跳一百"

也許不關單身,也許不關她已經四十六歲的緣故

她是個高貴的女人,曾經當過空姐,也有多年美容界的經驗

她不容許自己看起來有些許邋遢,也不容許人家說她沒老公

結果,她常掛在嘴旁的就是:誰說沒老公會死人。。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

(聽起來很像雪人一樣,我都這樣說話。。。天!我四十歲也會像她嗎?)

之後,她會覺得路上的男人都在瞄她,非常不禮貌

(男人瞄女人,一是你漂亮,一是你難看。她很不錯,但為何她會覺得瞄她的人都會對她意圖不軌似的。。。)

她那天食物中毒,在辦公室呻吟了四小時

(我們很希望立刻把她送醫,可是她死熬!我心想,派個男人抬她入院,應該馬上痊癒吧?因為她當時直說起不了身,我這麼胖也抬不動她,嗯,病人都很難纏嘛!)

看到她,我發謺,如果嫁不出,也不要步她後塵

單身又怎樣,總有事無事呻吟,何苦?

如果有錢,又漂亮,就給機會他人,或自己好好過

她總覺得他人有意陷害,或怎麼之類。。。(其實他人未必這樣想,只是表達方式有別!或語文能力不及她。。)

我真的很怕這種女人。。。雖然我是女人

向所有未婚姐妹致歉,如果我出口傷人

我只是針對我導師個案發表而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