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嫁人

早知道不要惹老媽

我不介意常把年齡掛嘴邊,誰知老媽很介意

昨天一通電話,問候我喉嚨情況,同時問我面試結果

告知,我月中開工吧!

她一句:年底了,別換工作了!好好做下去,然後找人結婚去吧。。

還有:你都說快卅了,還等什麼?不要學姑姑,老來不嫁!

天,我差點從椅子摔下來。。。

叫她催哥哥娶媳婦去,她竟丟來一句:當年我也是弟弟先結婚,所以無差。。。

我是氣得牙癢癢,可是不能對老媽發脾氣,只有忍!

(都說了,不會因結婚而結婚,等我工作穩定了再說吧!老媽愛唸就讓她繼續發揮!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嫁人?难道说嫁就嫁
要找一个可以相处一辈子的人
不简单
真的是婚前把眼睛睁大
婚后就一只眼开一只眼闭
兄姐们都是早婚一族
难免妈妈及姐姐会吹我结婚
我每一次都告诉他们
都还没有有男朋友
何来快点结婚呢?

尤其是新年更加不得了
姨妈姑姐都会追问
真的是回答到我闲

婚姻是很圣神的
不可以儿戏
婚姻是彼此一生的陈若
千万不可着急
免得换来一生后悔

身边的朋友多数都成家立业了
妈妈知道后都会说我又不是长得很难看
哪里会没有男朋友
我还是那句时候还没到

我觉得我是不会结婚的
一来我的遗传病
二来我遇到的男生都是怪怪的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沒那麼容易嫁人的,我的口頭禪:要孩子,不要老公。
除非有人很想娶我,否則難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