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不自覺的傷害

人家常說,言語可以間接,直接造成傷害

我的一個舉動,卻不自覺地造成人家的煩惱

也許他不當一回事,也許他氣在頭上,奈何我不了

(對不起,不是為我解約一事道歉,是為我一開始沒想清楚就簽約而道歉。如果沒簽約,就無解約這件事。雖然大家都覺得錯不在我,因為我被"愛情"矇混了,所以對你言聽計從。坦白說,不是笨,但覺得如果愛,真的不介意付出。錢財是身外物,但也視乎值得與否。)

希望事情快些告一段落,我就不需再煩惱

朋友們,如果用金錢買到的教訓,我願意付出

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

別好奇我對某些行業特別痛恨

因為不好的际遇,會讓人改變想法

我尊重各行各業,但我也期待想向我下手的人,請擺明車馬

小人的動作就免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