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周末忙什麼?




昨天在家,很開心地準備了兩盤意大利面
有小妹及玲妹妹陪吃 (事實上是為了喂肥她們而煮)

告訴過朋友,心情不佳時很愛煮

因為煮可以發洩情緒,同時煮也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

昨天那餐是讓心頭的悶都渲洩了

同時,把兩個小妹喂飽了

大妹,讓你看照片過癮吧!

(如果未來的另一半會欣賞我的廚藝,相信我更樂得下廚。目前就讓我的朋友們享福一下!哈。。。煮了,有人欣賞是另一種滿足及成就!)

3 則留言:

SockPeng 提到...

只要是你用心去煮,不管好吃不好吃,吃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雖然朋友們都很享受我的食物,可是貪心的我,仍然期待著懂得欣賞我的心意的男人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好吃! 你一定会找到欣賞你的男人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