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一視同仁

我腦海一直反覆地響起這句話

"我向來一視同仁"

如果家人,朋友,同事,合作伙伴,女朋友,妻子,孩子

大家都得到相同待遇,就是你有閒情時逗一逗

你忙碌時完全不放在心上

那麼人生的色彩真的不多

生命中每個角色都有輕重

因為扮演的角色不同,佔有的份量也不一

普通朋友不會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

不會因為你的失常而擔心

不會因為你的不舒服而過慮

你的生活中,原則裡只有

"生病,醫生會醫,我不是醫生,所以不需做出任何關心的舉動"

"車子壞了,維修員會修,我不是專員,所以聯絡也無濟於事"

記得一位男士告訴過我,女人在這時候,並非求你解決問題

她要的是一句慰問,讓她定下心來

原來你什麼都不是,可是我卻那麼肯定曾經喜歡你

姐妹說,你就是你,你從來沒變過,本性就如此

只是沈浸在"愛海"的我選擇了矇騙了自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