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跟媽媽的談話

與媽媽的對話,與大家共享

媽媽:爸爸進院了

我:又什麼事?(差點"休克",因為感冒已經讓呼吸困難,加上這消息,更是震驚)

媽媽:就是近來很多人中的病,蚊子傳染的,但不是骨痛熱症

我:現在情況怎樣?

媽媽:不用回來,醫生說吊水兩天就可以回家

媽媽:排隊等著人家出院,床位都滿了,很多人中這種病

媽媽:晚上再打來吧,爸爸叫我回家,晚上再去看他

媽媽:爸爸是初步發病,有人更嚴重,走都沒有力

媽媽:有事我才打給你

(忘了爸爸上次因痛風進院是幾時,大概是去年吧。家人也沒特意通知我,是我心不安,打電話回家時才知道。我沒天天打電話回家的習慣,因為太頻密通電,媽媽會以為我發生什麼事。跟家人關係就是那麼的疏離,卻緊緊的聯繫。希望爸爸早日康復,老骨頭不太經得起折騰!)

2 則留言:

张愫芯 提到...

女人,父母知道你辞职的事吗?
如果知道的话,不妨乘这次回去陪一陪他们吧!

蠢女人 提到...

辭職一事爸媽不懂,不能驚動他們。等定案後才告知。因為分分鐘,會被召回家鄉,我習慣了吉隆坡,暫時沒借口回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