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叛逆

記得學院時期,很愛與父母作對(人家反叛期是中學,我慢了人家半拍)

媽說,十二點前回家(我凌晨三點才抵家門)

爸說,再遲回就換鎖,結果他整夜在客廳守候我(我凌晨五點才回家)

爸媽的每一句話都不中聽,我每一個行為都是逆他們意而行

那惡劣的行為一直堅持到我學院畢業,不多不少兩年

工作了數年,對上司都不會唯命是從,因為我從不是個聽話的小孩

也許同事覺得我跩,也許老闆覺得我不受教,也許有人覺得我有"性格"

其實都不是,我只是個叛逆的女人

只要不是殺人放火,我都會親身試驗

但我行我素總是讓自己遍體鱗傷

當朋友都步步高陞時,自己還在尋找夢想

不會怨自己收入不及人高,但期待著願意付錢給我,覺得我"值回票價"的老闆

我很想大大聲對所有老闆說,付你覺得我"值得"的價碼,用你的良心為我估價

我真的真的很想這樣做,因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

我希望你就在前方,伯樂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