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寶貝

吉隆坡有兩個姐妹淘

一個同年,一個小四年

同年的叫EVIL,小四年的叫MONSTER,他們說我是 DEMON

我常叫MONSTER寶貝,因為她知道惹我再多,我都奈何她不了

EVIL則習慣性地緊張大師一名,小病啥的被她知道了,非被抓去見醫生不可

DEMON我就隨性,其實是懶惰,懶得想,懶得實行

MONSTER是任何人及事到她手上,從她口中詮釋出來就成了"笑話"

EVIL是丟她多多答案時,她久久不能反應,因為她亂了(抓沒有球,用福建話唸)

這一,兩年,多得她們,我過得較像人

多得她們,我變成了DEMON(才免遭更多人欺侮)

但願她們健康快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