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小女人

我告訴兄弟

我想上課,學習如何當"小女人"

可惜我向來都是可以攀爬"樓梯",裝燈管的女人

所以肯定不及格

昨晚家中小女人高聲呼叫,把休息中的我喊醒了

原因是她聽見煤氣桶漏氣的聲音,但她不會處理

不知該羡慕她,或慶幸自己有少少常識

所以把事情解決了

原來真的有小女人,而她們注定被男人眷顧

4 則留言:

Ohbin 提到...

你很像在说我。。。我也是一个上刀山的女人。 要勉强做个小女人,还真的不容易。。这种yearrrr。。。。是天生的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不是說你啦,哈,你很本事,至少廚藝一流。
我羡慕小女人啦,因為男性朋友都覺得我太倔強,雖然我有外號叫:豆腐!他們說,虛有其表。哈!

Ohbin 提到...

呵呵!我意思是哦,我和你是同类啦。。不是说你说我。。。呵呵好像越描越黑

蠢女人 提到...

原來OHBIN也是"強女人",了解
對了,我告訴朋友,想泡您的兒子
她叫我小心被你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