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童言童語

兩年前的小楊公子說的話。。。。

因為他身邊太多大姐姐,加上入學後就盯上的"怡妹妹"

所以我們都愛鬧著他玩

我:念念,你長大了要娶我嗎?

小楊:可以啊。可是,我長大了,你就變老了啊

我:那麼你等雪人姐姐死了,投胎後,長大再嫁給你好嗎?

小楊:那也好。可是,那時候的我又老了,怎麼辦?

(小楊很苦惱,他長大時,我老了。我投胎轉世後,他又老了。哈,其實那時只想耍他,不料他很認真地想了許多,天,他當時最多六歲,七歲左右。昏。。。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車上有三個姐姐,一個哥哥

小楊公子在車上"發表偉論"。。。

"我學校裡有許多女朋友,但最喜歡怡怡。。。"

"可是,我要慢慢選,長大了找個最好的,做我老婆。。。"

"當然要好好選,才知道哪個最好嘛。。。"

車上唯一的哥哥無語,因為三個姐姐同聲說:你知道為何沒有女友嗎?因為你自小就沒好好泡女生囉。看,念念現在就計劃未來了。

(我心理在想,楊老闆未來可頭大了。。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