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老爸老了

唉,我不常正式跟家人長時間相處

在家的日子,學不會體諒

離家多年,每月回家一趟的短短三,兩天

從早期的時常安排朋友聚會,至今的賴在家中休息

才真正看到了爸媽的近況

老爸竟然晚上不太能駕家裡的"老威拉",原因是他不熟悉那輛車(向來都是哥哥使用)

他只熟悉他的羅厘,結果上周六被他"高超"的駕駛技術嚇傻了(時速四十,在市區,而且似乎視線也很差)

我常告訴人家,我老爸六十七歲了,但還很健康

可是看到他周六的情況,只想說:老爸真的老了!

努力把多一些時間給家人,我的青少年都給了朋友,以後的日子就給爸媽

原來這陣子沒來由的擔心,是我在害怕爸媽的老去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