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致大忙人的信

我不想打電話給

我不想寄電郵給

因為對一個不回應的人,再多電話,短訊,電郵都是浪費力氣

我預計仍會看我的網絡文章

我希望大人抽空,把我的問題解決了

我很想告訴總公司,因為的服務態度令我心寒

因為永遠都聯絡不上,所以我希望解約

我最希望的是換代理,加上快離職了

我沒多餘錢讓自己退休後不用愁

我只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即使無法變成百萬富翁

把該繳出的文件交出來,讓總公司把我的合約解除

付出的錢,一早就不期待取回,不知為何他們為這個課題糾纏不清

就讓一切結束吧!我很累了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認識這位大忙人,他只回应对他有利益的人! 希望你的問題早日解決,不再和他有來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