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與AMEI的約定



這一次是繼周華健演唱會後,第二次正式購票看演唱會
周華健的那場是多年前馬六甲琳妹妹與我到雲頂時,臨時起義買的
坦白說,如果不愛周華健的忘詞,千萬別看他的演出,因為忘詞是必有的戲碼
這次張惠妹的演唱會,剛看到廣告時,就有想看的心情
但是,找不到伴及預算問題,就作罷
結果,遠在檳城的璉妹及男友說想看,加上吉隆坡的琪妹妹
我上周六就到金河首賣會購票了!人不多啦,但我塞了半小時車,那才惱人
銀河的工作人員送了我兩副上述的牌,我選出了幾張我愛的,拍了下來
一副自己收,另一副就讓璉妹及琪妹決定誰要了
三月廿日,璉,琪及我再次相約,看阿妹去!
期待著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