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想起了。。誰

這些天,晚上都有許多時間呆在家中

把自己的日記翻出來重看,原來在吉隆坡的初期是那麼的難過

初抵步時非常想逃,還有一些朋友的關心及媽媽的擔心,都讓我有衝動放棄自己的堅持,回到家鄉去。。

忘記自己是如何熬過常走錯路,家離工作地點遠的困境

一個人搬了一處又一相處,所以我目前都不太愛搬家,縱使住處遭賊人光顧兩次了

從一個人,到與舊同事互相扶持,找到交心及關照我的朋友們

這四年,就那樣走過了

那天不經意看到一篇文章,當我們開始用"回去"。。。這字時

證明我們對該地方有了歸宿感。。。

除了回家鄉,每次我都會告訴朋友或家人,我回到吉隆坡了

雖然我不愛這個城市,雖然我對這城市的感情不深厚

但是,我在這城市成長了許多,經歷了許多,見識了許多

與我擦身而過,與我相交數年,與我在工作,或生活上"交手"的人

他們都豐富了我的日子

我不知道自己還會在這城市呆多久,但是,希望是在它未遺棄我前,我可以找到自己的落腳處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