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辦年貨


圖片網上轉載

喔,天!我今年辦年貨真的不少

因為去年告訴媽媽,茨場街的水仙盆栽很美,新鮮的夏威夷果很不錯吃,但都來不及再買回家

結果,今年就一樣樣湊齊帶回家鄉!
水仙盆栽,是昨晚鈴妹妹陪我去茨場街買的,我們選了十五分鐘,被人"讚美"一番後,就花了四十三零吉買下七頭水仙(不可讓媽媽知道,去年才廿幾哩,今年起價了!:( )
之後,去買肉干,我們沒排隊買吉隆坡名牌肉干,但我還是選了麻坡"名牌"肉干啦!
至於夏威夷果就"巴閉"囉,我在外逛街購物時,都會到土產店,藥材店瞄一下,但都無功而返
返家鄉日期將近,不想讓媽媽失望,只有拜託我在中國報總社的朋友幫我買了
這果只在那裡的食堂有買,聽說價格不便宜,所以外邊很難買到
感謝陪我逛街,幫我買夏威夷果的朋友,任務完成,星期五可以回家啦!
我現在得好好照顧家裡那盆水仙,因為我不是Green Finger,希望它在我回家前健健康康,回家後開得漂漂亮啦!(因為我威脅店家,如果花不開,我拆招牌!不好意思,我就是這樣兇,誰叫他說保證開花喔。。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