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夢到木頭及叔叔

昨天出席了一場很大的活動,有歌唱,有DJ比賽等等

印象中,很熱鬧,很多人潮

結果,木頭出現在夢中,陪我看演出哩(真的是瘋了,木頭不可能陪我!)

木頭很悠閒喔,不是工作,沒帶相機,只是陪我走馬看花

之後,送了一張猴子獻桃的剪紙給我。。。(夢境太清晰了,哈,對,我是發夢的!)

再來,叔叔也在現場,這一點也不出奇,因為他負責音響設備嘛

奇就奇在,他要我幫他弄一些東西,就搞得我頭大

夢中又有另一"機佬"也在會場,他竟然變身,成了歌唱賽參賽者(我差點暈倒,哈!)

記得元旦前夕與叔叔見面,那時介紹朋友給他,就隨口說:這是叔叔,他搞"機"的

我朋友就很自然地問他:你是攣的?(廣東話)

我笑得快透不過氣,而叔叔則氣到要掐死我

他快快解釋說:我是搞"機器"的啦,別聽雪人亂講。。。

我在吉隆坡這些年,身邊出現的都是"機佬",不是拿相機,就是搞機器的

因為我在活動策劃及展覽界,不見這些人,還見誰?

可是昨晚,全部出現在我夢中,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

木頭,除了是兄弟,真的不可能跟他再進一步,因為人家名草有主

叔叔,唉。。。。說來就氣!

所以這場夢是"南柯一夢",睡醒好笑而已。。。

倒數離職前十天,好像挺煩的,看到我的皮膚狀況就知道我的壓力多大

老闆啊,老闆,你到底要扣我多少薪水作為賠償金哩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