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相亲?

今年回阿姨家拜年时,见识到我的长辈们的“功力”

表嫂的姐妹在新山当教师,身在新山的庆表哥恰好单身,所以大家就做媒

年初二适逢大家都聚集在舅母家,所以阿姨们来个相亲大会。。。

我们在大厅,女方在中厅,阿姨们嚷嚷叫庆表哥上前介绍自己,再拿联络电话,方便沟通沟通

阿姨们的嗓子不是一般的小,所以搞得表哥脸红,女方也不自在

表哥及哥哥同年,今年33岁,两人都单身得自在,我及婷表姐也一样,不畏惧长辈们的催婚

相反地,表弟妹们个个都名花有主。。。

今天哥哥的朋友登门拜年,其中一位单身的男士就被大家取笑,似乎说着要介绍给我认识

雪人最会装傻,所以就呵呵作罢!

新年大家都玩“相亲”?是太闲空?

明天年初四了,距离开新工还有四天,时间过得真快!

希望明天会更好,马六甲过年的天气不是普通的热,人潮不是普通的少,我在市区都可以塞20分钟,什么道理嘛!

3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想当年我和老公也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哦!(开玩笑!我还需要相亲??哈哈哈!)

长辈们就是这样的咯!看妳/你到了某个年龄还没有对象,都会‘插上一脚’。哈哈哈!

蠢女人 提到...

哈哈哈!年纪渐长,就会有这种烦恼!但是我都置之不理。。。。

张愫芯 提到...

哈哈哈。。。身同感受!
不过一想到好像电视剧情,我又觉得很好玩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