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衰多口

今天是大兇日,因為自己衰多口,所以引發一些辦公室紛爭

事情是這樣的,上星期公司分店開張,基於我們請了舞獅來跳桩

所以得向市政府租借停車格,這是手續問題,擔心沒依程序,隨時會接傳票

因此,就請了會計兼行政部門同事幫忙,因為這不是市場部的工作,加上負責的同事很忙,無法分身,而我的工作也不包括申請執照,辦這種手續等

可是,會計同事很不忿,一來,其中一同事沒車子,就不方便出去

其二,有車子的同事不願做這事,所以紛紛擾擾,結果也落在另一兼差同事手中才告一段落

但是,事後,經理追究這件事,也向會計同事厘清各部門職責

問題就來了,大家都說不是自己份內事,面試時,職務也不包括這些工作,所以大家都互不相讓

之後,經理及該會計同事就"面左左"了

今天,會計同事向我確認,是否我爆料給經理,所以才受到責問

我就不好意思說,基於經理提起,就告知了

會計同事就回應說,沒生氣,但不爽,就對經理面左左囉

我又衰多口,轉告經理說,就向會計同事講明吧,因為大家都不想為小事不開心

不料,經理又向人家開火,說什麼,明明就是會計部的工作,老闆也點頭說由相關部門負責

而且也不是經理的錯,為何會計同事不爽她?

說到頭來,大家都不願意加重自己工作擔子,也不願意把更多責任扛上

而雪人又太直了,搞到氣氛不好

天,女人堆就是這樣嗎?為何越描越黑,事情越來越複雜?

誰的錯?雪人的錯,你們不要再說來說去了,好嗎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沉住气,是我当务之急需学懂的.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yes, you are right!

queenny 提到...

对,女同事一堆真的很计较。。。
我最近也早最好的好友背叛,
她今年如愿拿了周五周六的周假,
我今年被安排周三周四放假,
主任安排他一周做一天夜班(下午2.30-10.30),
她不爽,到处说为何我不必做夜班,
结果主任也安排我做夜班一天。
其实若给我放周五周六,
我很愿意一周做五天夜班。。。
周五周六假期她要,一周做一次夜班就不要,
不好的都给人家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失望,当我知道是她去投诉后。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發現有時,不聞,不問,不說,不理確實可以讓日子好過些!我不踩人,人別犯我,否則她們下場肯定比我可憐!你的好友。。。只能說,她始終顧自己利益,勝於你們的友誼!別生氣,開心過年!我要紅包,quenny! 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