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無聊的週末

第一次挑戰粿條,媽媽也嫌棄的食物

因為炒不好就是一團亂,不好吃

結果膽粗粗的雪人上週末買了一包,煮了兩味

"滑蛋河"及"干炒河",干的是今天的午餐,"滑蛋河"上周六解決了

不是最棒的味道,但證明了,其實可以征服粿條的

因為我挺愛粿條,這新年就回家煮給家人吃看看!



周末在家忙什麼?例牌的煮給自己吃

一人開伙一點都不便宜,但雪人只是為了過時間而煮

準備材料等可花上一小時,煮食半小時,洗刷半小時,就過了數小時

感覺真棒喔!原因無他,這個周末,外邊都是人,大家都為了最後一分鐘的新年購物而努力
所以不想與人擠,出去又買不到好看的書,也提不起興致看電影

結果又回家"熬"。。。


雞蛋湯,有媽媽的味道

有時沒心情時,就會煮這道湯

有香菇,有干貝,有雞蛋,我還加了紅蘿蔔及蕃茄
因為朋友都說我是只誤認自己是兔子的猴子,所以我不愛香蕉,很愛紅蘿蔔

蕃茄是後期愛上的,有人說可以美白,我不覺得,因為我還是"焦焦"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