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

機率?

雪人換了數次工,單單在吉隆坡四年多,已經前前後後呆過四,五間大小公司

所以,每一次離職前,我都會盡量"完美"收場,不要留話柄,不要惹是非

因為他朝會相見,難免會在工作上,重遇舊上司,舊同事等。。。

就拿這次賠償金事件,許多人都覺得我應該一走了之,讓賠償金告吹

但是,我目前公司就和我前公司有合作協議,大家閒聊談起雪人時

說到這不光彩的事,我就"英名盡喪"。。。(雖然不是紅人,但為了保障個人紀錄,還是與現有公司好來好去!)

話說回來,人一生有多少機率,會在工作上碰到熟悉的人或事?

我不敢說是零機率,但卻是可能的,加上我一直都在商業圈混小公關,碰到相同的事相同的人是常見的。。。

就在離職前夕,昨天雪人接到一通投訴電話,對方自我介紹是"維瑪拉"時,我就開始頓了一下

好熟悉的聲線。。。我有很強烈的不祥感覺,是她嗎?

之後,維瑪拉滔滔不絕,投訴不停,更在我唯唯諾諾,聲聲附和時,她脫口透露:我是報界的,如果你們沒給我解決方案,我會讓報紙刊出這些指責喔!

哇噻!她的報界身份,更讓我確定,這是我所熟悉的"維瑪拉"

跟她要了手機號碼,期待著她快快掛電話,怎料她還是說個不停

一直到她心不甘,情不願結束電話後,我拿出電話查看,喔,真是我認識的她哩!

這個報界"大紅人",除了挑剔,貪小便宜,就是出名難服侍!

這次讓她撞上我公司,簽下減肥配套,受到不平待遇,再向我們投訴,被雪人親自接到這通電話,這是緣份嗎?

哈,我不敢說什麼,但這件事成了所有熟悉她的人及雪人的年度大笑話了!

哇。。。。哈哈哈

1 則留言: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哈哈~~
其实世界很小的,真的~~
地球是圆的~~
终有一天会碰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