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給璉妹



週末的水煮魚,是為了把冰箱的材料消耗而煮的
但今早炒的Spaghetti Aglio Olio則是為了璉妹而煮
她說,蕃茄醬意大利面太普通,我煮的白醬,她嫌太肥膩
結果,我嘗試這道橄欖油炒意大利面
坦白說,我煮得不好,因為第一次,味道拿捏不準,它的調味是雞味粉及盐,都是我煮食的陌生人,因為我的調味好手向來是蚝油或醬油
希望下次璉妹到吉隆坡時,我煮得一手好面,慰勞她在家鄉的苦悶啦!
璉妹,我會努力學好這道面,可是我不是最愛這道菜
所以,確實為你而煮的喔!哈。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什么时候为我下厨??
哈哈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你愛吃什麼?你老公是大廚了,不需要我獻醜啦!哈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吃ㄧ些傳統的食物...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老大,請例明菜單,我看看自己有沒有能耐做出傳統菜!煮咖哩給你,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