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寫少了。。。

近來寫得很少,開始的一個月八十多篇,平均每天的四,五篇

至今的一天一篇,或一個月廿多篇

我的"產量"越來越少,是煩惱少了?文思缺乏了?或是懶了?

這裡,一直是我發洩心情的地方,這裡,也一直是我寫出思念的地方

家裡的日記本,一年也寫不到十二篇,但這裡,短短數個月,就記載了數百篇的心情

寫在這裡,各地的朋友,久沒聯絡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我的近況

今天無聊時逛其他人的部落,看到一個訊息,寫部落格是膚淺的。。。

這句話很傷喔!部落格是很私人的,是給朋友,給志同道合的人看的

會欣賞的就是知音,不會欣賞,還要踩上一腳的,真是豈有此理囉!

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,能把部落格經營得多好

但這是我的生活目標之一,好好維持"女人世界",繼續我的旅途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部落的文章是肤浅, 为什么那个人还要去看??
证明它本身可能也是很肤浅的人

没错,你最近少了很多文章!!
过去,我时时刻刻可以得知你最新消息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有些人就是這麼奇怪!哈。。。但我都漠視!近來少寫了,因為有時想寫,但手頭工作多,過了,就再寫不出味道來!:) 會再接再厲。。。你也一樣,下次我去檳城可以順便見你,希望你得空!

queenny 提到...

嘩,一個月80幾篇??
老實說,1個月有20多篇都好厲害了耶。。。
我一個月才5篇。。。。最多7篇,
因為工作太忙了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quenny,你每天對文字,當然寫不了這麼多。我是離開文字行業,才開始"多產"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