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批評

我開始抱怨新工作,句句都是消極及不滿

哈!我真的是不爽囉。。。

開工至今,由頭至腳都被扣分

要我減肥,因為我超重,這我接受

今天說我西裝太皱,前天說臉上妝不夠濃

大前天說我頭髮不夠"IN"

昨天說高跟鞋要包腳趾的

哈,我記得之前有學妹問我,熟悉的雪人哪去了?

竟然任人擺佈?我哈哈大笑回應:就讓自己盡量聽取他人評語

改得就改,改不了就算,如果她們不爽,就叫公司把我開除,或者資助我改頭換臉

這一切改變都得用錢換來的,請問公司:你給我十萬八千?

我為你打工就是要拿薪水,要存錢或用在自己的其他事物上

你叫我都貢獻給公司,為公司全面包裝自己,除了讓公司臉上有光,我還得到什麼?

雖說女人都得好好"裝飾"自己,但是以自己的舒適及能力而定

不是"打腫臉充胖子",灰姑娘裝貴婦

你明天起給我每月一千零吉置裝費,你要我日日變身皆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