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減肥菜單

朋友以為我用著公司的減肥菜單

其實我是從以下部落格抄來的

看到大家都成功,所以我就親身體驗

如果你有興趣,就上去看看

感覺還好,每天都有指定的食物,只是得依菜單行事

菜單可是隨我包包進出。。。一點都不是玩笑,因為我不記得十三天的內容

http://donlim.wordpress.com/2008/02/01/13daysdiet/

減油囉!哈。。。我星期五再報告我的減重情況

今天最痛苦,因為早,午餐基本上不能吃,也沒東西吃

5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今天真的是一个考验!!通过了,妳会很有成就感!我记得那个时候,我虽然感觉肚子饿,但是呢,不会像以前那样,有很强烈的想吃的欲望。

我来给妳减油打气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其實昨天開始沒吃的慾望,一來是工作壓力的關係,另一方面是中途,總會有瓶頸。謝謝你,veron!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喽~ Veron可以你也一定行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doing my best!Thanks don!

匿名 提到...

Gambanteh!! nvrenshijie

From:
marry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