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化妝課

今天公司安排我們上化妝課

為了讓員工都是"全副武裝"見客

所以大家就一起上課,我是一位懶惰的女人,除了粉底,腮紅,眉毛外,有時口紅都免了

但如今公司要求全彩妝,甚至是裝上假睫毛

這一條路真的不易走。。。

雖然還未輪到我示範,但是我已經"心力交瘁",我道具不齊全,還要添貨之類

天啊!救救我吧。。。

因此,今天的我非常用心上課!

5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还可以‘免费’上化妆课?嘻嘻!

来看看妳了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哈,我待會兒得去上課!謝謝你來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来你很辛苦!!
可是前面的路可能更难,你要加油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哈!我每天都想跟上司反臉!

匿名 提到...

还有粉底腮红,你算勤劳了。。。
呵呵呵呵。。。

我现在,干脆素颜。
有人来应征才化化眼妆。
哈哈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