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轉變

記得台灣老大告訴過我

人要為自己而活,別因他人的事而影響心情

我一直都學不會這點,直到最近

慢慢的不再去想一些不必要的人或事

慢慢的以自己快樂為中心

慢慢的以自己的心情而行動

突然變得不再是大好人,掛在口中的除了"沒關係"外,還有"抱歉,我辦不到"

這是好事嗎?

我的脾氣雖不再火爆,但是學會據理爭取,爭取自己該得的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當然是好事,別為了不懂感激and體諒的人付出了,那只會對自己殘忍,傷了自己,人一定要有所堅持,拒絕是一們藝術,要勇敢說出來...別因"不好意思",而放棄自己的堅持..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老大,你來看我了?我還在改變中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