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幸福哪裡找?

去年,我特地到遠處為她婚禮獻上祝福

當時,我為她照下美美的剎那

之後,我知道她生下了可愛的兒子

結果數月前,我與英國回來的朋友特地結伴去探望她

今天,她告訴我,老公提出離婚,原因是性格不合

兒子才一歲不到,拍拖多年,老公幾經辛苦才奪得她的芳心

他們一起在異地共同渡過一些日子,曾經想過在國外生活

兩人許下極多承諾,但因"性格不合"而離婚

這未免太兒戲了吧?

問了男性朋友,相信婚姻嗎?他答說信。。。

衷心希望朋友渡過這難關,雖然大家離得很遠,可是心很靠近

否則你不會告訴我這消息

撐住,朋友!

5 則留言:

cre8tone 提到...

有时候,婚前婚后的相处方式真的很大差别。。。

没有瑕疵的婚姻,没有经历吵架的爱情,应该根本不存在吧!~

可怜年级小小的孩子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想不通的是,八年的感情,從拍拖至結婚生子,結果以性格不合做了斷,未免太兒戲!

Faye fly 提到...

幸福不是別人給的。。自己去創造。這世上沒有誰沒了誰會活不下去。堅強面對勇敢的挑戰巴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衷心希望她熬得過!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一辈子的事还是别想太多了。曾经开心就好,缘分尽了就让它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