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做回自己嗎?

跟公司再度討論福利及其他事項

說起了他們要求我化妝及瘦身一事

我是顆固執,又臭又酸的石頭

我會想漂亮,我會想瘦下來

但我背後的因素不可是被人逼的,不是被人圍攻而妥協的

我會想過開心自主的日子,不想吃著每一餐時

腦袋就浮現"違反了公司的規定─他們要我瘦,我不可亂吃,我不可隨心吃"。。。

我會因為自己不經意瘦下一公斤而雀悅萬分,但不會為自己刻意節食失去的三公斤快樂起來

旁人對我的新形象有讚有彈,讚是我變亮麗了,彈是我變得不再是"雪人"了

工作上的要求及壓力我真的不在乎,可是人不可過得簡單些嗎?

為何是針對個人外觀(因為我公司是美容瘦身業,無可厚非)多於個人工作表現?

我不解,我也不開心

2 則留言:

Faye fly 提到...

我跟你一樣。。人家越是逼我﹐我就越是故意唱反調。。哈哈。。只要自己做了開心就好。。瘦身為了自己開心減得在辛苦都值得。。當為了別人。。就沒有那個動力反而變壓力﹗ @@。。急不來的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有人說過,就放開心懷接受新事物,反正不算壞事,可是心理就是愛鬧。。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