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午夜"兇"鈴

早在三年前,我會呆在公司工作至夜深

早在三年前,我的手機是通宵不關機

早在三年前,我的手機何時何地都為公司而開

即使我拿假到英國遊玩的期間,還是不停接顧客來電

近來,我的手機在休息前就會關掉鈴聲

我沒有預料半夜會接到電話,還是經理的來電

目的是為了通知我一些更改

可是凌晨十二點多,接到通知的我也無法做出任何更動

因為我家中沒電腦,加上我還未睡,其他人都睡了

誰會起床理你這不大不小的事?

天,謝絕午夜兇鈴。。。

即使你是皇帝,我午夜只接家人的急電(當然也不希望有任何午夜急電)

給些空間我,我只是打工而已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,你经理也真过分叻,半夜三更还打电话给下属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她以為我還未睡覺!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