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灰灰的雪人

記得我剛開設"女人世界"時,我是超灰的

因為"感情"及工作上遭到極大挫折

整個人及心是灰濛濛的

所以當時看我部落格的人僅限朋友,她們都被我的灰嚇怕了

後來,慢慢接觸其他網友的部落格

發現他人都可以正面看待不好的事物,為何雪人不可以?

再想深一層,其實是自己不願走出來

近來,再換了個工作環境,面對一些工作,個人體態改變等要求

心情有些些不好,但不至於那麼灰了

不灰,有少少抑鬱,但還是努力過活

妹妹們說過,我常說好時,其實是最糟糕的時刻

不否認也不承認,但我真的好多了!

想對網友們及姐妹說,灰灰的文讓你們看得難過,抱歉

我的工作或許灰灰的,但有你們的日子是彩色的

我想大家了。。。再調整心情後,我就會"重出江湖"啦!

2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希望以后妳的生活,充满色彩!加油哦!雪人!

蠢女人 提到...

thanks, veron!if i complete ur 13 days diet, date u yamcha 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