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再次入賊

距上次經驗已經兩年了,昨天雪人租處再次入賊

上次是從後門,把鎖剪斷,再從沒鐵花的窗戶潛入

這次是從前門,把篱笆門用技巧抬起,鎖頭完好無缺

之後剪了鐵花,再把木門撬壞,把三間房門鎖頭都一一撬開

房間裡的物件都被翻亂了。。。

我沒啥損失,因為窮過狗

其中一屋友不見了現金及黃金,另一屋友不見了熱水壺(thermos)及慢煮鍋(slow cooker)

去報了案,跟警察折騰了整晚,鄰人都指傍晚時下大雨,所以沒人察覺事件發生

現代人都自掃門前雪,所以沒得怨

昨天的心情不如第一次事故那麼爛,可能麻木了

我住梳邦一帶,你們如果外出時,別把現金黃金放家裡,肯定不保

我們的護照及相機都倖存!可是那賊人把熱水壺偷了,那才讓人哭笑不得!






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个小偷的家里热水壶刚好坏了!!因此把热水带走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朋友都勸我搬家,我在想,真的得搬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治安真的是坏透了!
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,住在这种环境每天杯弓蛇影真的话会精神衰弱的~

蠢女人 提到...

好像習慣了,大家鬧哄哄要我搬家,擔心賊人再來,可是自己心中百般不願,可能是怕了搬遷的滋味!大馬的治安,真的怕了!重要是沒人受傷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搬家!!
只是你要找个好住宅区, 可能就要费神!!
最好靠近你的工作地点

蠢女人 提到...

不會是馬上的事情,也許過年後。因為手頭上,工作上有許多不稳定。搬家有許多因素得顧及。謝謝關心!我會加緊留意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大馬的治安一直都這樣嗎??我想是整體經濟下滑造成的,你住那會不會太空曠??邊走邊看吧!!有機會換好一點的再搬,現在一動不如一靜,出門在外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!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老大,不關經濟一事,是治安不好。會加倍小心,新屋子一事還是得看著辦,有時找新屋子容易,找好屋友難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