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做錯事

昨天跟屋友閒聊,再想起了他

一個說為了我,從英國飛回來的男人

但返國數月後,因不習慣炎熱的天氣,因為馬來西亞工錢不高

他受教育不高,相對的工資也不高

但在英文跳飛機的日子,同樣的工作,卻讓他有更舒適的生活

所以他再次決定返回英國跳飛機

他返英國前一,兩個月,大家陷入冷戰

加上自己因為不信任,偷看了他的電子郵件,發現在英國的中國女生與他之間的曖昧

他發現我侵犯私隱後,暴跳如雷。。。大家的感情更是無可挽救

逾三年了,我一直覺得當年是自己的錯在先,所以才會斷送這段感情

可是我清楚記得事發後,他問我想怎樣?

他冷冷地說:"大家就冷靜,冷戰期間不需要任何聯繫,想通了再說"

臨別前一席話最令我無法釋懷,"如果我跳飛機失敗,你暫時收留我,因為我吉隆坡沒朋友,也不想回家鄉東馬。。"

原來這些年我還記得他說的一字一句,原來我什麼也不是

只是人家的短暫落腳處。。。

我想,我走出來了!

我想,自己應該重新開始很久了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標題下錯了......
做了對的事吧!!不管當時發生了什麼,就後來的發展來看,你的作為絕對是對的,別對自己太嚴苛了...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真的是時候放下,重新開始。執著總是叫人勞累!:)

匿名 提到...

都那么久了。。。
放下吧。。。
自己会轻松一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