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固執

人家說,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

也有人說,花多少少時間,讓自己更亮麗,是好事來的

我記得很清楚上星期五的化妝課

一個人指著我說:你,要改變,這個樣子不行!

我導師則對我說:不要瞪著我,不是我強逼你化妝

是你的上司"希望"你看起來得體些,公司高層要所有員工都化妝

所以你有不滿,就向你上司投訴去。。。

她們的"評語及意見",對我來說有如挑釁!

我是不爽,而且我不覺得自己有何不妥,如果說長得太抱歉,你就不該錄用我

想改變雪人的人,似乎太小看我的牛脾氣了

我當然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亮麗,可是每天早起一小時,就為了化妝

那種精力我自問沒有。。而且我真的不願這樣"折騰"自己

我做出的退讓,我讓自己看起來"整齊",但別期望我每天化得如"舞女"般妖艷上班

真的別在挑戰我的耐力,我真的不喜歡被人擺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