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我的新寵

一個人看電影時,隨處逛逛

結果就給自己找到了"它"

我有戀戒指情結,最高記錄,是手上戴著超過四枚戒指

但前幾個月,一個接一個戒指都被我不小心遺失了

常常在逛街時,會不經意地為自己物色新歡

但都無功而返

直到昨天,看見了"它"

不起眼,不花俏,跟我一樣

難怪我相中了它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「大」不見得就是好,「多」也不見得就是富有;音樂也並不一定非由百人交響樂隊演奏才好聽,單獨手提琴手也能拉出美麗的旋律;所以唯有簡單自在,生活才真正是一種享受。就像妳手指戴著戒指一樣,設計雖然簡單但是很美,妳也該好好的愛護它,因為它是妳自己選擇的,不可再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