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"感謝"他

這篇文,是對"他"致敬致謝的

由於事發至今,我都沒得到任何"解釋"

所以心一直無法釋懷,而且也連帶討厭跟"他"有關的人或事

曾經聽說,女人心海底針,我從不覺自己小氣,但這次我得認自己是被氣炸了

有朋友問我,近來怎樣?

我只能說,三月至今,戲劇般地戀愛,失戀,被人指是第三者,因"愛"作出的蠢舉動,用錢買來的教訓等。。。真的很精彩,功不可沒是幕後功臣"他"

我感謝"他"的一些朋友,嘗試與我為友的,基於自己一直無法交心,所以令她們難過

我衷心致歉!

至於"他",我只想說,你有你的生存之道,我有我的日子

感謝那值千的教訓,錢沒了可以賺,所以我沒損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