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生離。。

忘了何時開始,自己對"生離"懂得感傷

昨天,小楊差點哭了

聽到璉妹九月中返家鄉定居,減少回來吉隆坡後

他眼光泛紅,姐姐還把紙巾推到他跟前

說:"如果有需要,你可以用"

小楊難過主因是他生日落在九月尾,隨著儀姐姐因家事告假返鄉三個月,錯過了他的慶典

如今加上璉妹的返鄉,他覺得自己生日不再熱鬧(他是個超愛熱鬧的三年級生)

吃飯的過程中,聽見他透露,明年得分班,可能會跟心愛的"女友"分開

他又"黯然心傷"。。(女友近來因故換了安親班,他已經不爽了)

小朋友對生離看得很重,他還說了一句:以後只有二大天王了

(之前,他及三友是安親班的四大天王,因為他們好玩,愛鬧,所以被老師封了這"雅號",看來有朋友陸續離開現有安親班,他失去了熟悉的玩伴,所以很難過。。)

"念念,姐姐們會提早給你驚喜,希望你永遠那麼討喜,永遠都窝心。。。"

九月你最大!

2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雪人,

天啊!你为何会松口?!

我自己其实也不懂该如何告诉他,我快回去槟城了。不能够那么常见到他了:'( :'(

我买JELLY 蛋糕给他,帮他预先庆祝,然后陪他玩百万富翁,他会比较开心吗?

阿姐!你要帮忙我想办法,我没有头绪了啦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忘了是他爸或他媽問我你回去的日子,結果他就問下去,如回去幹嘛?有否再回來?他生日你不在嗎?
我們去買他愛的卡通圖案jelly.他媽今年不允許他辦派對,因為他上半年無心唸書,表現不佳!我們提早跟他過就沒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