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想起他(之二)

他抵達巴黎的第一個星期。

"喜歡巴黎嗎?"

"喜歡,這裡剛剛入秋,涼涼的,但是。。。"

"但是什麼?不快樂嗎?"

"他們都不說英語,溝通有些困難啦,看著似英語的字體,不斷迷路,有些累而已。。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三個月後。

"我趕著出門了,她在等我。"

"都適應了吧?"

"很好啊,她教我法語,我教她中文,她是我的天使!"

"拜拜。。。她在催我了!"

初期的電話聯繫,一直到失去訊息,因為不知何時開始,他的電話再也打不通,他也沒主動聯絡上我。電郵也沒回應。。。從擔心,掛念。。。一直到失望,就這樣過了五年。

(待續。。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