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想起他(之五)

我:你這些日子好嗎?

凱:一點也不好

我:為什麼斷了音訊?

凱:忘了

我:十年的朋友,你忘了我?你到底怎麼了?

凱:天使不見了,我的心不見了,連你也忘了

我:"天使不見了?"

凱:我向她求婚後,她很開心。我們去試婚紗後,往回家的路上,巴士失控撞上行人道,天使推開了我,被巴士結結實實撞著。我抱著她,血不停流著,但她再也叫不醒了。。。

我:我們回家吧,跟我回國去

凱:天使還在這,她的魂伴著我,回國了,她會迷路,找不著我

我:夠了!五年了,天使回不來了。。。

凱:隨我吧。。。

我:我如何隨你自生自滅?我等了你五年,我找到你了,我不能放棄你

凱:沒人可以取代天使。。。

愛情無法勉強,我只有收拾行李回國。凱答應好好過活,如果想通了就會主動聯絡我

搭上回國的班機,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緊緊,頭埋得深深的,一直哭到失聲累垮睡去

(待續。。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