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換工丟臉嗎?

朋友問我,如何換工,換得不覺丟臉?

我笑笑無語。。

坦白說,以前有位朋友在換工時,就很在意他人的看法

她不願透露去向,她也禁令知情的我向他人"告密"

因為她擔心自己做不好,做不久就離職,前同事們會取笑她

其實換工不是問題,幹嘛要覺得是扯下臉皮?

我離開舊公司後,一年內輾轉換了三份工作,最長時限是半年,最短是兩個月

第三份下個月才開始,結局是未知數

我不覺得這是問題,如果我在這些公司或位子上得不到滿足感

我沒必要留下來。。

也許大家覺得我傲慢,可是他人眼光勝過自己的快樂嗎?

換工作一點都不"過癮",面試過程一點也不輕鬆

自己一次又一次被人踐踏,或被人錄取,這都是過程

人生的過程不過如此,不是嗎?

2 則留言:

女人仔的框框 提到...

九月正是我将换工的时候。。心理有点担心。。看来你的这篇文。。有点鼓励成分哦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有時候很敗家,想法跟其他人不同。但換工真的不丟臉,只要是想做的,開心的,就勇往直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