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沒那種命。。

我以為自己好強,求好的心已經消失了

原來從來都不曾。。。

昨天跟舊上司吃飯,談起了她下月的行程

她為了公事,又得飛英國及澳洲

隨行的還有新進的員工

我聽了心中不是滋味(我很在意,在舊公司工作逾兩年半,但從未有出遠差的機會)

有人會罵說,出差及旅行是兩回事,累人且不討好,沒啥好羡慕

可是在舊公司工作的日子,出差真的可以"大開眼界",因為我們在展覽行業,有機會到國外見識是不同體驗。。

心理真的很不平衡,以前一直強調,是舊上司需要我

舊公司完全不體恤也不珍惜我所付出的努力

離職一年來,換了兩份工作,上司及友好都勸說"吃回頭草"吧!

我都堅決回拒了,如今我更堅持立場,因為公司縱有許多熟悉的作業

但個人努力或成就都不被看好,何苦呢?

不要奇怪我這種"打工仔"的心理,我曾敗家到英國及歐洲三星期

我也可自費到其他國家,如果荷包不太空

但是我還是響往著在工作上,有許多出差機會

我堅信,工作上的出差能進一步開拓視野,如果把握那個機會

如果你出差就是秉持著"公幹,痛苦"的心理,就會忽略一切有利有益的事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