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我膽小。。。

我得承認自己在某些事情上很膽小

這篇文是寫給人家看的

如果你繼續,或間中有看我的文章

希望你看得明白,希望你了解

我自覺,在你未與我確認你的"他"及我的"他"是同一人前

大家都是陌路人

坦白說,如果從未認識"他",我不介意交你這個朋友

即使是網上交流,或書信朋友

但是,"他"令我非常不自在,"他"認識的人也令我不舒服

這是心理因素,我清楚知道,但我克服不了

在此,向認識"他"的朋友們道歉,如果我對你們不禮貌

如果我基於種種理由,不願與你們進一步交心

請原諒。。。我還未跨越自己的心理障礙

也請您,不需在任何交友網路上搜索我

謝謝你繼續捧"女人世界"的場

1 則留言:

蠢女人 提到...

想對你說,抱歉
我不只拒絕與你做朋友,我也拒絕其他人
當然希望你繼續看我的部落,多多益善
"他"是過去式,但跟"他"有關的人及事都讓我很難過,這是事實。
"他"帶給我的麻煩不少,所以我沒辦法把事情忘掉。
我放棄了"他"。。但我永遠記得這個教訓!
我也開始新的人生了,只是我們的人生難有交接處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