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出遊記二,三事

這是首次我們三個決定同行

向來獨來獨往的我,雖然早在三個月前訂機票,但是啥行程也未安排

因為其中各有變數,璉當時想著可能提早結束行程,琪妹又可能因工作無法成行

所以一直到最近,我才認真計劃起行程

選擇的並非熱點,所以就努力上網查詢相關資料

"好水"的我看中了海龜島,東馬的島出名人煙稀少,極低受污染,可是就是貴

所以在決定預訂時,我就與結伴的妹妹們談論

因我很想去,但不想大家負擔太重,所以我會承擔大部份(也非很多,還能負擔)

但我忘了,並非人人像我,除了經費,還有家人伴侶的顧慮

自從西巴丹島多年前,菲律賓海盜上岸挾持旅客事件後

很多人對東馬海域都感不安全

我是完全沒把這放在心上,因為我向來如此

可是璉妹另一半挺擔心的,因此我想說,避免他人擔心

或許更改行程吧!

兩位妹妹,你們這一趟真的得信我了,如果命丟了,我十條命也賠不起

我只能說,不會讓你們有損而歸!

兩位妹夫,可以放心嗎?

3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雪人,

翁先生本来就是个多虑的人,他随口问问,你别放在心上。

反而我是肉紧+紧张大师,所以让你担心了。对不起!

不怕不怕,海龟,我们来咯!

SockPeng 提到...

记得拍照回来给我
你不用担心 lilian。 他天不怕,地不怕!!

蠢女人 提到...

哈,但他暈船!我得確保他上島後就恢復正常。。